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厦门思航纳米科技有限公司

高密度纳米海绵, 密胺泡绵, 清洁海绵, 美白洁牙擦, 厦门思航纳米..., 神奇海绵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纳米洁牙擦(STC005)
纳米洁牙擦(STC005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43纳米洁牙擦(STC005)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13 10:1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纳米洁牙擦(STC005)”参数说明

“纳米洁牙擦(STC005)”详细介绍

  新技术、新产品、新机遇
  烟牙/茶渍克星—“美白洁牙擦”招商
  社交的时候,如何能展现自信并迅速给人以好感呢?公共关系专家认为,当然是灿烂的微笑!可一开口,如果露出的是黑黑、黄黄斑迹的牙齿!真大煞风景。也许您早想改变,但苦无良方!上牙科洗牙,不但麻烦,花费又很高,易反复!各种去渍增白牙膏及美白牙齿产品,效果又不理想……怎么办?
  神奇的STM思航—“美白洁牙擦”(专利:201020205049.8)的面世,让您轻松解决烟牙/牙渍这令人烦恼的问题。
  “美白洁牙擦”能快速清洁因抽烟、喝茶/咖啡/红酒、嚼槟榔、饮食及水质原因引起的黄牙、黑牙、牙菌斑等顽固牙垢、牙渍;只要将它放在有牙渍的牙齿上轻轻擦拭,瞬间让您牙齿美白洁净,口气清新,笑口常开!
  
  新技术:最新“纳米毛细管”技术,革命性的洁牙方式—把牙垢吸掉;
  新产品:专利产品,洁牙“一擦即白”,无毒不含化学药剂,不伤牙釉;
  新机遇:开创“洁牙DIY”市场,小产品大市场,创业、加盟好项目!
  权威部门曾经对20岁以上的上班族进行牙齿美白调查,结果81%的人希望拥有一口洁白的牙齿,39%认为自己的牙齿不够白,并愿意采取措施对牙齿进行美白。据统计,中国有1%~25%的烟民,存在黄牙、黑牙现象,也就是说中国有2~3亿人的牙齿需要清洁,形成巨大的洁牙市场;“美白洁牙擦”的神奇效果,将成为洁牙市场的革命性产品及家庭常备洁牙精品,是您投资、创业的最佳选择。
  ——投资笑容,赢在起跑线上!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